万籁皆空

降谷零片段

不记得什么时候写的了,一直存在草稿箱里……不想写上下文了,干脆就这样发吧(哎嘿)

————————————————————————

  “所以你的意思是,”女孩子若有所思的看过去,“我男朋友的名字是假的、身份是假的、过去是假的,就连性格都不算真实……”

  “对不起,我……”降谷零闭了闭眼睛,难得的显露出几分无措与不安。他并不后悔,组织的危机得以解决,他也并没有因为卧底工作而失去自己心爱的女人——或者也可以叫女孩?毕竟才不过刚刚20岁。

  如今总算到了坦白的时候、到了可以携手走到阳光底下的时候,如果对方一时实在接受不了,他也会接受,然后想尽办法将对方追求回来。就像女孩曾经对他做过的那样。

  降谷零有这个自信,但是他还是会害怕。面对这样的弥天大谎,他心爱的女孩会生气吗?会……哭吗?

  “所以透……唔……零君,”女孩子略带不适的改正称呼,“你是公安警察吗?”

  “是的。安室透是我任务期间的化名,事实上也是我,如果你更习惯这个名字,可以不用改。”降谷零体贴道。

  “可是零君一副很希望我改变的样子。”女孩黑亮的眼睛里带了一丝狡黠,又故意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真的很令人苦恼哎……”

  降谷零垂着头,攥紧了拳头。

  “在零君还是咖啡店员兼职私家侦探的时候我就超崇拜零君了,如今又告诉我那样全能又厉害的零君实际背后还有着一个超厉害的身份……”女孩笑意盈盈,“看来我只能更加崇拜零君一些,才能使其平衡了呢。”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